不问。

狗蛋蛋的秘密,所有不能说的抑郁,不想被人知道的负面,害怕影响别人的秘密

即使我遭受了这么多不快乐,可我依旧没有任何不忿。

包括父亲的猥亵,校园暴力,亲戚的嫌弃,被迫的学会一个人学会察言观色学会沉默学会大家认为的 懂事。

即使这并不是出于我的意愿,但我依旧不怨恨。

我也清楚的知道这并不公平,但是谁又想这样呢?我的父母会更加辛苦吧,即使是做出那样的事情,即使他们选择,把那件事情隐藏。

她问我,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会恨他吗?

我说,我爱他,也恨他。这并不能相互抵消,这是两码事。

幸运的是那些糟糕的事情我知道发生了,但是过程全部都忘记了,糟糕的事情在忘记过程后就变得不那么难以接受了。大概这是我的神能给我的最好的安慰。

只是那一年,和小时候,只记住了那时候的情绪 难过。


最近的心情不好,真的不好。

喜欢一个人,又开始喜欢听歌,总是莫名其妙哭出来,可我只是有一点点悲伤,一点点悲伤而已。

如鲠在喉,真正的体会到是什么意思了。


对于自己,我努力做到坦然,我确实也做到了,我努力做好自己,只为了取悦自己,人生都已经这么辛苦了,为什么不能为了自己而活呢?

张雪宁总说,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说呢,只是在扛不住的时候找她但也不说清楚。

我说没有必要,我不需要别人的怜悯,怜悯不能带给我我需要的东西。这件事情只有能帮助我的人知道,和真正的在什么时候都会支持我的人知道。


身边的人总说你好自信你人缘真好你真的很开朗你超级有趣。

但我知道我不是这样,我性格很冷,不喜欢和别人做特别亲密的接触,认为人与人相处需要自由,喜欢一个人又害怕黑夜,性格古怪,想法奇特,严肃又古板,不喜欢道歉,遇到不能容忍的事情会和对方鱼死网破,丝毫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活的自我又自私。

张雪宁说,你特别矛盾,你在别人面前是特别开朗能令人开心的人,可你自己又不开心,甚至她都分不清我在发自真心的笑还是假笑,拍照也喜欢大笑。脾气很好但也很倔。


我们聊到了凌晨三点,几乎都是我在说,我认为这在交换秘密,一个关于我们两个的秘密交换的仪式。


评论